山西旅发大会召开在即 大同推出百千万亿惠民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31 10:43:15
分享

山西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将于8月31日开幕,大会以“山西旅游‘大联欢’——让旅游快乐起来”为主题,这是山西省建设旅游强省、实现经济振兴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手段。旅发大会开幕前夕,举办城市大同推出百千万亿惠民措施,向海内外嘉宾展示发展旅游的决心和诚心。

与往年不同,2016年起,山西将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改为申办制,11个地市经过三个月的电视竞演、轮番推介,在激烈的竞争中大同市突出重围,取得了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主办权。

在30日举行的旅发大会媒体见面会上,山西省大同市宣布启动百千万亿旅游惠民工程:在全省抽选出一千名幸运游客,来大同免费三日游;拿出一万张重点景区门票,每张一块钱,在网上抢购;面向“京津冀蒙晋”,设计发售大同景区景点旅游年卡“一卡通”20万张,每张一百元,持卡可全年免费畅游大同各景区,并享受相关食宿优惠;专门设立两亿元的旅游专项发展扶持资金,用于奖励扶持企业及个人。据悉,大会期间,山西将举行全国百家知名旅行社推介会,向全国旅游界宣介推广山西旅游的精彩内涵。来自国家旅游局,沿黄省、市以及广州、深圳、乌兰察布和张家口市政府及旅游部门、全国知名企业、知名旅行社的嘉宾数百人出席本次盛会。(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