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浅层地温新能源中央空调亮相2016中国房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31 09:35:01
分享

近日,第43届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暨第11届中国城市土地展在深圳开幕。60余个城市齐聚深圳,铜仁市携浅层地温能新能源中央空调亮相铜仁馆。

铜仁市浅层地温新能源中央空调亮相2016中国房博会

深圳房博会现场

浅层地温能是一种新型清洁无污染的能源,铜仁市地热资源和水资源丰富,气候冬冷夏热,具备推广地源热泵和水源热泵开发条件。铜仁市浅层地温能资源开发已列入国家能源十三五规划,并已先后编制了《铜仁市地热资源勘查开发专项规划(2015——2020)》和《铜仁市浅层地温能开发利用专项规划》。目前,铜仁市碧江区的三江公园片区已建成2个冷热源能源站,为该片区住户提供新型环保节能的中央空调。

据介绍, 在人们日益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今天,浅层地温能新型中央空调的开发与利用,以其环保、舒适等优势,或会逐渐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知和青睐。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