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制造业管理国际论坛将在天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30 17:29:38
分享

由制造业国际联盟和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的“2016第十三届制造业国际论坛” 将于9月28-29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将吸引来自国内外超过1500位行业领袖和制造业精英齐聚津门,共同探讨本届论坛主题——“创新、智能、价值”。

此次论坛有来自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美国工业互联网联盟、美国服务研究与创新协会、美国智能维护中心(IMS)美国智能维护中心、中国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天津机器人协会、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众多制造企业家、高管共同探讨、帮助企业解决自身创新发展中的组织、管理等问题。在政府、产业、高校和资本之间搭起一座桥梁。通过这座通向前瞻性和实效性的桥梁,科技持续催化技术,技术迅速转化为成果,整合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市场和金融等各方面资源,改革原来的产、学、研三位一体模式,向“产、学、研、政、融”五位一体的新的创新体制升级。

自去年《中国制造2025》规划纲要发布以来,企业都在探索落地实践的方法与实施路径。而对于型制造企业来说,智制升级的努力探索与成功转型是众多企业所关注的,本届论坛上将有来自政府、学者、研发机构、企业家的代表分享其在智能制造升级实践方面的成功案例,交流技术研发成果成功转化制造智能制造升级模式与方法。论坛期间,有来自美、德、日、韩、中等国家优秀制造业实战改善案例的深度解析;专场导师针对性、多方位案例点评、提炼、总结,为企业提供应用实践方案。(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