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澳商会举行成立庆典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30 15:11:39
分享

中国日报网8月30日电(记者 杨应森)经深圳市有关部门批准,深圳市南澳商会于日前在深圳市福田区隆重举行成立庆典大会!

深圳市南澳商会举行成立庆典仪式

图为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党委副书记肖卫国宣读批复。

深圳市“五一劳务奖章获得者”、深圳市“首届新生代风云人物”、深圳市中深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南澳商会首届会长柯颖锋先生,及南澳商会的常务副会长、顾问、理事等商会成员和原深圳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李友烈、深圳市民间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副书记肖卫国、深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少雄,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林春行等500多名嘉宾应邀出席了活动议式。南澳县政协主席、县委宣传部长柯伟煌,南澳县副县长杨芳,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林振辉;南澳县政协常委、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玮娟等作为家乡代表也专程到会祝贺。

深圳市南澳商会举行成立庆典仪式

图为南澳县政协主席、县委宣传部部长柯伟煌致辞。

会上,深圳市民间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副书记肖卫国宣读了深圳市南澳商会正式成立的批文,南澳县政协主席、县委宣传部长柯伟煌等做了致辞。

深圳市南澳商会举行成立庆典仪式

图为深圳市民政局、南澳县领导分别给商会及会长授牌。

深圳市民政局、南澳县领导分别为深圳市南澳商会会长柯颖锋先生颁发了牌匾。深圳市南澳商会第一届会长、深圳市中深装集团董事长柯颖锋随后作了题为“昨天、今天、明天”的发言。柯会长从南澳人的海洋文化精神切入,回顾了商会成立的工作,向嘉宾及参会人员介绍了商会的使命愿景、商会成立后的设想举措。他对这次支持商会成立的各界人士、家乡政府也表达了感激之情。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特邀贵宾们为深圳南澳商会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及理事长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原深圳市市委常委、市人大副主任、深圳市警备区司令员、南澳老兵李友烈;深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少雄;兄弟商会代表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林春行等分别为深圳市南澳商会的成立做了发言。

深圳市南澳商会举行成立庆典仪式

图为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林春行先生代表兄弟商会致辞祝贺。

仪式结束后,北京中儒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中国书画研究院副院长郑明度上台现场赠字,他书写了“中国梦”、“深南商人”两幅墨宝赠送商会,饱含了对商会成员及商会未来的期待,为本次盛会平添了不少文化色彩。

深圳市南澳商会举行成立庆典仪式

图为北京中儒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中国书画研究院副院长,郑明度,上台现场赠字《深南商人》 。

据悉,本次大会上,深圳市南澳商会还成立了一个基金会,规模资金将达亿元,主要用来扶持会员单位,为会员造血、回馈会员、回馈社会,真正发挥商会的价值。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