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即将正式开业

作者:谭英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20:53:36
分享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于2016年9月10日在重庆南滨路长嘉汇购物公园(原法国水师兵营旁)正式开业。建成后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将设有八个主题展区,包括电视直播室、环球影视、音乐先锋、体坛猛将、世界领袖、世界文明、星秀南滨、幕后之旅等。

杜莎夫人蜡像馆是隶属于欧洲第一、全球第二大家庭娱乐巨头英国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品牌。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潘骞先生表示:“在蜡像制作方面,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传承了拥有200多年历史的蜡像制作工艺,所有蜡像均是按照与人物一比一的比例真实还原制成;在场馆设置方面,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始终专注于为游客带来多种多样的视听感受和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即将正式开业

横贯古今 精湛工艺还原闪耀时刻

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所有蜡像均没有设置一米线,游人可以与蜡像亲密接触及合影。除了国内外知名人物,该馆还特地制作了深受观众喜爱的重庆籍影后刘晓庆和重庆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的蜡像。(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谭英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