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巫家坝将新建城市地标

作者:李映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19:00:11
分享

8月28日,昆明景成大厦项目在巫家坝核心区11号地块正式开工建设,成为该核心区最早开工的工程之一。在未来的两年中,景成集团将致力将景成大厦打造成为昆明巫家坝片区的标志性建筑。

开工仪式当天,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宣布开工。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参加了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昆明巫家坝将新建城市地标

开工仪式现场

昆明景成大厦项目所属的11号地块总面积31.62亩,由景成集团于今年6月30日拍得,该地块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巫家坝片区核心位置——飞虎大道和春城路延长线交叉口。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地上57层、地下4层,建筑高度248.5米,计划总投资2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五星级商务酒店、5A写字楼、综合商场及配套设施等。

据了解,昆明景成大厦项目由云南第一高楼万达双子塔的施工方中建二局承建,该项目也是中建二局进入云南市场以来承接的第二个超高层项目。(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