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座爱心“善桥”落户平山大米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18:06:45
分享

河北首座爱心“善桥”落户平山大米峪

心系“善桥”刘湘贵老人共为“善桥”捐款105300元

河北首座爱心“善桥”落户平山大米峪

1号桥“普尚善桥”正式开工,预计三个月后恢复通行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9日电 8月26日10时,平山县大米峪村村民齐聚,鞭炮声,锣鼓声,欢笑声响成一片……抗洪救灾•慈善助力 平山县大米峪村灾后重建“善桥”公益项目启动。

据悉,“善桥”公益项目是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联合燕赵晚报共同发起的,旨在帮助村民们重建断桥。7•19洪灾后,平山县大米峪村受损严重,连接周边4村的三座桥梁坍塌,直接影响了320户1100多名村民的生产和生活。目前,1号桥“普尚善桥”正式开工,预计三个月后恢复通行,接下来会继续跟进另外两座断桥的资金筹措和修缮工作。

同时,此次活动现场,爱心企业负责人承诺捐助20万元善款,并表示还会一直关注“善桥”行动。

心系“善桥”曾冒雨捐款的刘湘贵老人也赶到现场再次捐赠善款3200元,加上之前的捐款,共为“善桥”捐款105300元。当被问到将这么大笔钱捐出来有没有舍不得时,刘湘贵老人说:“乡亲们是亲人,有困难了,我愿意出力,这钱该出。”(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