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弘宝汝瓷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最受消费者欢迎”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17:26:13
分享

日前,记者从汝州市文化局获悉,该局刚刚收到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寄来的获奖证书,在前不久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上,弘宝汝瓷作品继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六届“大地奖”评选金、银、铜三项大奖后,再被评为“最受消费者欢迎”奖。

弘宝汝瓷系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河南省文物复仿研发基地、河南省科技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首批骨干企业、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平顶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平顶山市高成长型民营企业。弘宝汝瓷系列产品被评为河南省名牌产品,“弘宝斋”商标被认定为河南省著名商标,拥有两个研究所,两个生产基地,一个汝瓷烧制技艺传承基地,一个中原古陶瓷标本博物馆等。

近年来,弘宝汝瓷以“做精工艺,做足文化”为宗旨,以“艺术品生活化,生活日用品艺术化”为市场导向,积极把研发触角伸向市场,开发出了发明专利、玉质瓷镶银茶具系列,开片汝瓷茶具、餐具系列,香薰系列等,深受消费者青睐。在很多企业经济下滑的情况下,弘宝汝瓷系列产品的销售形势一路走高,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赢得了消费者,赢得了市场。今年弘宝汝瓷还针对互联网时代销售形势的新特点,开发出了一百余种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线上专用产品,形式活泼,题材新颖,价格适中,受到了网购消费者的热捧。

中国陶瓷工艺大师、弘宝汝瓷艺术总监王振芳表示,弘宝汝瓷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开发出更多、更好的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的新品,为弘扬汝瓷文化做出更大贡献。(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