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索菲特金秋客户答谢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15:35:36
分享

万达索菲特金秋客户答谢活动

万达索菲特金秋客户答谢活动

8月26日晚,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了2016金秋答谢晚宴。200多位嘉宾欢聚一堂,提前共庆中秋。酒店总经理范思腾先生是继去年作为月饼的设计师,继续发掘哈尔滨的经典传承。从15年初至今,在哈尔滨老道外、中央大街、冰雪大世界、老音乐会堂等反映城市文化特色的地方,都留下了他的身影,随着对城市的近一步了解,他深深地被哈尔滨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所折服,因此就有了做哈尔滨的城市大使,来推广哈尔滨的想法。因此今年月饼的设计,就是通过老道外-哈尔滨的城市发源、冰雪文化、湿地资源、城市探索和展望未来等五个方面展现了哈尔滨的多个特色,形成了今年的月饼主题“集萃哈尔滨经典传承II”。

范思腾说:“我非常喜欢哈尔滨这个北方城市,通过近几个月的走访,对哈尔滨独特的历史文化所深深吸引,因此想通我从事旅游行业的身份来宣传哈尔滨。刚好,中秋节是一个综合体现哈尔滨不同角度的一个良好机会。于是,我就想到了,要从城市发源、冰雪文化、音乐之城、时尚之都、中东铁路五个方面来反映的哈尔滨的城市文化,让更多的人来认知哈尔滨、了解哈尔滨并热爱哈尔滨。”

整场晚宴从餐前酒会、月饼展示及品鉴、法式主题婚宴布置,以及以日式、法式、拉美及东北特色的美食与倍受宾客赞誉的法式甜点更让嘉宾近距离感受到了索菲特作为法国奢华酒店品牌的特质,作为开业近9年的酒店,在保持品牌特色的基础上,仍让人感到稳中有变。从酒店的月饼我们也可见一斑,酒店在今年月饼的创月礼盒中,就融入了酒店饼房大厨们特别制作的的星空马卡龙及巧克力中的极品-法芙娜巧克力二种纯手工甜点。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