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企业与内蒙古携手打造旅游黄金线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13:36:56
分享

8月26日至28日,广西企业组织旅游专家团队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东线旅游投资项目进行为期三天的深入考察。

考察团前往呼伦贝尔市东线方向的牙克石市、阿荣旗以及扎兰屯市进行旅游项目投资实地考察,对凤凰山景区、库伦沟景区、柴河景区、十大湾、月亮小镇、月亮天池、扎兰屯国家地质公园、扬旗山景区、昂勒小镇、火山口天山湖、扎兰屯市区等旅游项目的草原风情、林海风光、少数民族风物以及大兴安岭健康养生特色资源、冬季雪地运动、夏季避暑、春秋季赏景四季的旅游开发价值赞叹不已。

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吴进枝表示,呼伦贝尔市东线具有巨大的旅游投资价值,广西企业将按照赏景观光、运动健身、健康养生、民族风情、休闲度假、文化体验、森林探秘、草原野宿、湖泊船屋、自导自演等功能,以“绿色、生态、创新、开放、融合”五大发展理念进行旅游开发,创建“呼伦贝尔+东三省”仿韩国东线旅遊黄金线路模式,进行大格局、大规划、大旅游经济圈的投资开发、运营,突破以往单打独斗、单一景区旧传统。

吴进枝介绍,广西企业将创新旅游开发思路,打造“东巴凤”世界长寿金三角旅游黄金线路,通过旅游创新模式的发展和智能化旅游景区的建设,使广西老区外出务工农民和当地村民改变背井离乡的状况,帮助他们返乡就业。这种创新发展理念以旅行社与景区互动、政府与企业融合的方式形成与东三省联盟大发展的呼伦贝尔市东线旅游大格局,将为一市三省带来可观的经济发展效益。

据悉,广西东兰正积极打造长寿休闲养生、慢生活圈气候带,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而内蒙古拥有秀美的草原、浩瀚的沙漠、灿烂的历史和民俗文化,两地旅游资源的深度融合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今后,广西将以“创新模式+科普知识+智能化管理+南北旅游”模式,在2018年实现“互联网+旅游+电商平台+呼伦贝尔+东三省”的旅游大联盟,通过旅游创新模式的发展,拉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经济繁荣,解決贫困地区的就业问题,实现旅游精准扶贫。(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