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伟国会见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考察组一行

作者:周琳 来源:东南网
2016-08-29 11:25:12
分享

闽藏团结协作 共促繁荣发展

于伟国会见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考察组一行

东南网8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28日晚,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丁业现率领的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考察组一行。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尤权,对考察组来闽考察工作、传经送宝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福建与西藏关系密切、感情深厚。省委、省政府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把援藏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对口支援地区各项事业发展,两地各族群众也结下了深情厚谊。当前,我省正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希望考察组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深化巩固两省区交流合作,促进闽藏团结协作、共同发展。

丁业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福建省长期以来给予西藏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支援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通过此行我们看到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感受到福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很受启发、深感钦佩。福建在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探索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方法和路子,我们将认真学习总结,把福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西藏,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自治区领导维色、索朗仁增及考察组全体成员,省领导彭锦清、黄琪玉、杨根生参加了会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