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学生创业中心要装修了

作者:谢师强 来源:平潭网
2016-08-29 11:25:12
分享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首个动工项目学生创业中心主体建设正在收尾,即将进入内部装修工序。

平潭网8月29日讯(记者 谢师强/文念望舒/摄)昨日,记者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建设项目部了解到,校区首个动工项目学生创业中心主体建设正在收尾,即将进入内部装修工序。

学生创业中心主体建筑共2层,建筑面积约为3500平方米,分由E2-1、E2-2、E2-3三栋楼并排组成。昨日下午,当记者来到工地时,工人正在进行砌砖的收尾工作。

“项目动工以来,业主单位和项目建设方攻坚克难,保证了项目各项工程的顺利进展,目前砖砌、内外墙粉刷工程已接近尾声。”项目工程师林义说,接下来,他们将着手进行内部装修工程以及水电工程,有望在10月实现竣工。

在现场,记者看到,位于学生创业中心附近的一处空地上,一台钻机正在进行地质勘探作业,一旁的技术人员对地质情况进行分析。林义告诉记者,原先除了学生创业中心以外的其他地块因征迁问题影响,无法进行施工,现在征迁问题解决了,就马上启动前期工作。“地质勘探工作完成了,就可以着手进行招投标施工了。”林义说。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位于中楼乡坛西大道与福平大道交叉口西北侧,办学规模为全日制在校生1万人。占地800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包括教学楼群、实验楼群、信息图文中心、室内体育馆、师生活动中心、学生创业中心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