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3日保定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10:40:23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6日电 日前,本网获悉,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据悉,此次旅发大会的主要活动集中体现为两个重要会议和六个专题活动。具体包括:旅游文化推介会、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首届省旅发大会现场观摩活动、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博览会、首届省旅发大会系列论坛、河北精品线路暨重点投资项目推介会以及千人徒步穿越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和两场大型文化旅游演出等活动。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预计有1800人,包括国外来宾与客商、国内来宾与客商、河北省内参会人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

同时,此次大会将推出张家口冰雪运动集群开发、涞水野三坡百里峡度假酒店、永年广府古城保护整治与旅游开发等10大类,近200个旅游招商项目,总规模近2000亿元。通过大项目、结构性项目招商建设,进一步强化河北旅游产业发展的战略支撑。

河北省旅游委副主任张胜利表示,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进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承办2022年冬奥会等为河北旅游业在更高水平上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河北将通过每年筹备举办一次旅发大会,充分调动全省上下加快发展旅游业的积极性,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城市将在9月25日举行的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上公布。(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