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体系正式试运行

作者:范漫 来源:红网
2016-08-29 09:53:06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体系正式试运行

  迎宾鼓表演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体系正式试运行

  游客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接受游客咨询

红网张家界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范漫)8月28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体系正式试运行,这是继8月26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智慧旅游平台暨智慧旅游指挥调度中心启用之后,张家界市旅游业的又一件大事,标志着张家界旅游服务线上线下的“双门户”战略布局完美实现。

根据创建规划,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体系由门店系统、交通物流系统、网络平台系统、规范标准系统等四大子系统构成。目前,中心体系的首批5家门店及其运营配套工程已经完成建设投入运营,2016年底将有9家门店具备对外服务条件,初步形成游客中心服务体系架构,整个体系建设计划2018年基本完成。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后,张家界市作为国家旅游局确定的首批旅游综改试点城市,将在全国首创完整的目的地服务游客中心体系,契合自由行为主体的新业态下的新需求,打造诚信公信的旅游目的地“双信”服务平台,完成线上线下的“双门户”战略布局,届时,旅张游客将通过游客中心体系,乐享一站管家式、自助智能化的综合服务,真正体验“我的旅行我做主”的“游客中心”崭新业态。

游客中心体系和智慧旅游平台,作为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导的旅游目的地综合服务的“绝代双骄”横空出世,将在张家界旅游资讯发布、旅游营销、旅游定制、旅游接待、旅游维权、旅游秩序整治等旅游业经营与管理全过程中联袂担当,共同作为,为张家界旅游提质升级和平安满意行动计划的深度实施,提供平台,打好主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