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商平台纷橙e购力促农产品上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09:37:08
分享

河北电商平台纷橙e购力促农产品上行

著名主持人程成代言纷橙e购签约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9日电 26日上午,著名主持人程成代言纷橙e购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处长陈永祥,石家庄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张端树,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处副处长吕戎、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高洋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

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迅速,保持了30%的年均增速,尤其是2015年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来,电子商务发展更是日新月异,对我国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都产生巨大的影响。同时,国家给予了大力的政策支持。2015年10月31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另外,河北、河南、吉林等地也都纷纷出台了鼓励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地方性政策,尤其是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到2016年底,在全省实现县域农村电子商务体系全覆盖、农村电子商务双向流通渠道全覆盖、行政村电子商务应用全覆盖的目标。在这样的背景下,纷橙e购在河北的大地上应运而生。

作为一家河北本土的电商平台,自正式上线以来,纷橙e购以促进城乡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工业品下行、农产品上行为已任,不断地致力于平台搭建、线下实体店建设、物流体系运行模式等方面的建设研发,目前已拥有线下实体2000多家,并承接邢台市临城县和保定定州市两地的政府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