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恰县波斯坦铁列克乡开展“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6 18:24:18
分享

为营造波斯坦铁列克乡妇女发展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妇女在实践中树立新风尚,争做时代新女性,进一步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8月26日上午,波斯坦铁列克乡在马热加尼库木村开展“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评选活动,来自全村的8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以群众推荐为主,由在场的80余名妇女根据评选标准和对妇女的了解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荐出了5名最美家庭、最美母亲。

获得最美母亲的海仁尼萨•亚森说:“我非常高兴能获得最美母亲的称号,也感谢乡党委、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今后我将发挥自身作用,带好自己的家庭,同时也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母亲”。

村民阿娜尔古丽•库瓦提说“我虽然没有评选上最美母亲,但是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也很高兴。平时大家很少聚在一起,见了面也就打个招呼,今天我们很久没有见面的人也见了这是很高兴的事情。”

获得最美家庭的卡依热丽•祖力甫哈尔说“其实不用发奖品也是没有关系的,给了我们“最美家庭”这个荣誉称号我们就很知足了、很高兴了。”

据该乡党委委员、妇联主任吐尔地古丽•吐尔逊阿洪介绍,本次“最美家庭、最美母亲”评选活动以村为单位,由群众自己推荐评选,接下来将在剩下的5个村陆续开展评选活动,这一轮的评选活动将在9月中旬结束。

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向“最美母亲、最美家庭”学习、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引导广大妇女争做文明良好家庭的建设者,为建设和谐、稳定、富裕、美丽的波斯坦铁列克乡做出自己的贡献。(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