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天津自贸区·东疆进口商品展在梅江会展中心顺利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6 17:09:07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国内外经贸合作,东疆管委会借助2016天津·世界侨商名品博览会平台,8月26日-29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天津自贸区·东疆进口商品展。通过本届展会进一步扩大东疆进口商品集散中心的知名度,提高进出口贸易额并丰富进口商品种类,力争在区域合作、商品贸易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设置一对一专属洽谈会

本届展会特设招商及贸易便利化咨询展位,方便企业对东疆的区域及政策进行咨询,了解贸易便利化措施,吸引企业从东疆口岸进口商品。同时,东疆管委会于26日下午打造一对一专属洽谈会,了解企业个性化需求,吸引企业落户东疆。

集中众多热销商品

本届东疆进口商品展展出的商品均为市场热销品,涵盖日用品、休闲食品、冻品、海鲜、红酒及化妆品等来自世界各国多达数千个品种的进口商品。其中,多款进口酒类、阿根廷红虾、韩国化妆品以及各类预包装食品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需求,在保证商品品质的基础上,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买到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

打造多种让利促销活动

为了真正让利于消费者,东疆进口商品展区不定时举办各类促销活动,其中关于微信号转发活动信息至朋友圈即可领取5元代金券一张是本届商品展主打活动之一。参展商家也纷纷开展买一送一、折扣优惠等促销活动,现场各种游戏、互动节目及抽奖活动惊喜不断,显著提升展会人气。(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