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七轮巡视完成对117个党组织巡视 发现问题836个

来源:人民网
2016-08-26 16:28:54
分享

原标题:西藏:七轮巡视完成对117个党组织巡视 发现问题836个

今年来,西藏自治区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精神和区党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巡视工作中,突出政治巡视,规范工作程序,完善工作机制,严格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巡视工作。

加强巡视力量提高巡视覆盖密度。今年全区巡视组从3个增加至5个,并增设8个临时巡视组;建立巡视工作协作配合机制,整合巡视力量,抽调515人次参与巡视监督;加快节奏频率,把巡视从2013年前的每年1轮调整为2014年的2轮,2015年后改为每年3轮。截至目前,巡视全覆盖任务已完成64%,今年第二轮巡视结束后覆盖率将达到90%,第三轮巡视结束后将实现巡视全覆盖目标。

抓准盯牢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强化程序规定,依纪依规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截至目前,七轮巡视完成对117个党组织的巡视,发现突出问题836个,向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等移交问题线索和相关事项390件。(西藏自治区纪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