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于9月在宁夏银川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6 16:28:50
分享

8月25日,记者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媒体通气会上获悉,2016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和全国全域旅游推进会暨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研讨班将于9月在宁夏举办。宁夏将以别具一格、内涵丰富的形式开启这次高层对话,使参会的外国嘉宾感知“美丽中国·神奇宁夏”。

此次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主题为“互学互鉴,共谋发展,开创中美旅游交流新时代”,将围绕中美两国旅游务实交流合作,在为两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和服务、鼓励各自旅游行业开发更多有针对性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推动航空部门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服务等方面展开对话,促进中美旅游互利共赢。为了丰富本次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宁夏将举办“142”系列活动,其中“1”是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和主题对话等;“4”是4场系列交流活动,包括旅游资源推介及线路产品考察、友城论坛、葡萄酒推介会、文化旅游交流系列活动;“2”是两场博览会,包括中国(宁夏)国际旅游博览会和2016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旅游博览会。

据悉,除“142”系列活动外,宁夏还将在本次会议期间,加开中美旅行商大会,邀请美国、加拿大旅行商参会,亲身感受作为“全球46个必去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的独特宁夏魅力。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是“2016中美旅游年”主题活动之一,宁夏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这次会议作为推动中美旅游务实合作、加快开放宁夏建设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活动,将全力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国际盛会。同时,举办2016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也是继中阿博览会之后,宁夏举办的又一次高规格国际活动,对于扩大宁夏对外开放知名度,促进宁夏旅游产业深化发展和全域旅游建设更快更好的推进。(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