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飞机装备制造国际领先技术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6 16:27:26
分享

2016年8月26日,“宁夏飞机装备制造国际领先技术新闻发布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宁夏国际会堂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宁夏飞机装备制造国际领先技术新闻发布会

宁夏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起点省份、内陆经济改革开放试验区,城市的每一步发展和进程都备受瞩目,本次新闻发布会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来自国内外400多位航空航天专家、关联领域合作商及新闻媒体纷纷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使大家领略了宁夏航空装备制造的未来和民营航空航天企业的蓄力未来的朝气和实力。

宁夏飞机装备制造国际领先技术新闻发布会

上午10:00,新闻发布会拉开帷幕,宁夏神马航空集团董事长孙广仁先生首先致发布会的开幕词,原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大队长程志强大校致贺词,预祝此次发布会能够圆满成功。新闻发布会的内容包括播放神马航空各机型直升机宣传片介绍,直升机展示并介绍新产品,新机飞行表演,答记者问、节目表演等环节,其中新款机型的飞行展示将本次发布会推向高潮,可谓是精彩纷呈,同时也让大家对通用航空和其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它是与人们的便捷、舒适生活息息相关的产业和产品。

航空装备制造是宁夏装备制造新的主导产业之一,宁夏神马航空集团在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前苏联KA-26直升机神马升级改造版、神马碳纤维直升机、神马同轴共转复合材料旋翼直升机、神马垂直起降直升机等处在国际领先行业技术水平。

宁夏飞机装备制造国际领先技术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神马航空表示将充分发挥银川良好空域、其航空专利技术原材料产地的优势,在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宁夏神马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园为起点,构建以银川为中心的通航装备制造配套产业链,有信心将宁夏装备制造、中国通航装备制造立足于中国,引领于世界!

作为国内首家民营企业设计研发通航机型并发布的公司,相信在不远的未来,神马航空必将像一匹奔腾于天际的飞马在中国乃至世界的通用航空领域有更好更卓越于今的发展。(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