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9月2日在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6 15:49:01
分享

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的2016(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日-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成都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得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

本届展会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展出面积约15万平方米,将吸引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齐聚成都。今年,全球车企纷纷加大参展投入,各品牌将携各自旗下当家车型、首发新车与最新技术全新亮相。

伴随着《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的发布和7月G20财长央行行长会议的落地召开,成都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持续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不仅是西南地区交通、经济、信息枢纽,更拥有着千亿级汽车产业的雄厚支持,“成都造”汽车在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竞争力也在大大提高,在全国汽车产业布局中,成都正向国内第一方阵加速迈进。与此同时,成都还以四百万台的汽车保有量仅次于北京居全国第二。专家表示,这样的优势条件毫无疑问将不断吸引全球各大车企深入布局成都以及西部市场,这为成都车展的发展壮大提供了绝佳契机与强大动力。

成都车展全面覆盖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九大展馆及室外场地,各大展商的扩容亮相再一次使展馆使用率得到提升。众所瞩目的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和合资品牌、国内自主品牌齐聚一堂,各大车企集体发力,不断升级参展阵容,将在成都车展现场发布多款新车,携手打造中国西部汽车盛筵。其中,德国宝沃汽车、猎豹汽车将作为新势力首次参展,值得关注。

除梅赛德斯-奔驰将连续第三年以2400平米的“巨无霸”展台闪耀现场外,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的宝马今年也霸气拿下2400平米展位,将以前所未有的科技展台和全系车型震撼全场,演绎“全擎出击,猎手云集”之精彩。上汽、东风、一汽、长安、北汽和广汽六大汽车集团也全力出击,规格升级的展台与全阵容车系参展,愈加显示对成都车展的重视。而被国民给予厚望的中国自主品牌车企近年来也是取得长足进步,以长城、吉利和比亚迪汽车等为代表的自主品牌通过自主改革创新、核心技术研发、造车理念升级,为中国“质”造代言,并引领中国汽车产业朝着中国“智”造的目标不断靠近。

引人注目的豪车馆今年依旧汇聚全球惊艳豪华座驾。玛莎拉蒂此次将携百年首款SUV—Levante和新款QP总裁轿车与西南百万车迷拥趸见面,定制的展台布置尤显其对成都车展的重视。豪华品牌保时捷也将带来一款新车在现场发布。作为越野发烧友终极梦想的越野房车锐野此次更将全球首发全新车型“领步者D”,并携旗舰车型“征服者F”共同展示极致奢华。此外,阿斯顿·马丁、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进口高端豪车品牌亦将为全场观众带来极致体验。

此外,室外广场也是看点十足,奔驰、路虎、比亚迪、吉利、众泰大迈、野马汽车将举办越野车展示及体验活动,带领观众零距离感受品牌车型的驾驶乐趣,分享驾驶技巧。“老爷车文化体验区”将怀旧亮相,哈德森、美吉普、凯迪拉克等品牌上世纪30-50年代的多款经典车型依旧亮丽如新。2016成都车展汽车文化园将为观众提供一个互动体验、娱乐交流的时尚空间,所有观众均可到园内玩游戏、赢奖品。(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