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正式进入30天倒计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6 15:49:01
分享

8月25日,蒙牛·2016成都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正式进入30天倒计时,大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次赛事活动的筹备情况,正式对外公布了跑步线路、奖金设置、奖牌设计、赛事冠名、服装赞助等相关事项。

据悉,蒙牛•2016成都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由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将于9月25日在温江国色天乡摩天轮起跑。本次赛事自7月12日正式开通网上报名,当天报名人数突破7000人,最后仅用80小时报名人数就达到上限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赛6000人,10公里跑4000人。

以“慢跑温江跑出趣 RUN FOR FUN”为主题,本届马拉松赛起终点均在国色天乡摩天轮,这里是温江现代游乐的标志性建筑物,地域开阔,易于集中和疏散。赛道沿温江生态大道进入具有田园风光的温江花木基地,然后转入“西川第一路”的梧桐大道,形成环线,进入这条线路就如涌入都市“绿肺”。特别是金秋九月的梧桐大道上,两旁梧桐树的树冠遮蔽了整条公路,阳光从缝隙里照进来,梧桐树叶随万人奔跑而随风飘舞,一派绿意盎然和生态之美展现在选手面前。

由于赛事的影响力,今年报名参加比赛的不仅来自成都、南充、绵阳、内江等多个川内城市的跑友,还有来自美国、英国、奥地利、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境外选手。与此同时,赛事还吸引了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的正式加入,蒙牛集团正式成为2016成都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首席合作伙伴,本次赛事也正式命名为蒙牛•2016成都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此外,为了给跑者们带来更好的跑步体验,来自西班牙专业运动品牌“卡尔美”提供了“皇马同款”的赛事服装。

为打造更加专业的马拉松赛事,规划更加优美跑步线路,赛事组委会在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举办温江半程马拉松的基础上,全面提升赛事品质和品味。本次蒙牛•2016成都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早早完成了在中国田径协会的注册。日前,中国田协赛道认证官员完成了国际级测距,温江半程马拉松成为四川地区首个通过田协认证的半程马拉松赛道。

此外,赛事组委会围绕建设创新改革开放之城、“三医融合”产业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的目标,组织了“畅享生活惠”、“温江造产品展销”、“川西味道厨艺大赛”、“编艺旅游文化活动”、“温江桂花节”、“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发布”等多个配套活动,专业的赛事和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将为各位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跑步盛典。(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