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免税城运营两年 免税品销售额超80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6 15:38:29
分享

2016年8月26日,三亚国际免税城即将迎来开业运营两周年。据介绍,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自2014年9月1日开业,至今,三亚国际免税城共接待顾客920余万人次,免税销售额超80亿元,成为海南旅游消费市场中最大的亮点。

据悉,2014年9月1日,三亚市内免税店整体搬迁至国家海岸海棠湾,在接待能力、品牌阵容、业态种类等诸多方面强势升级。开业两年来,三亚国际免税城不断优化品牌及产品结构,丰富原有品牌商品,不断引进新品牌,同时,良好的国际各大牌合作基础,保证了最新潮流商品的采购能力,让中国消费者不用走出国门,便可以免税价格购买到更多、更新的国外知名品牌商品。

在软件方面,三亚国际免税城也持续加强整体服务水平。通过提供免费行李寄存、婴儿车、轮椅等人性化服务项目,以及政策学习、岗位技能大赛、经营分享等一些列活动,不断完善服务水平。

各方面完善的软硬件服务,让三亚国际免税城的知名日渐提升,获得业界的高度关注与认可,2015年1月26日,三亚国际免税城在2015中国旅游大会暨“中国旅游金途奖”颁奖盛典中荣获年度最佳旅游产品奖;同年5月12日,三亚国际免税城在第20届亚太免税大会大放异彩,继上一年度一举夺得DFNI2014年度产品奖最佳新店、最佳时尚和皮具品类奖三大奖项后,再次问鼎“亚太地区最佳新店”奖项;2015年,三亚国际免税城工程还荣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项-鲁班奖。

据了解,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自2011年开始落地实施,先后经历数次调整。最近一次调整为2016年2月1日,对免税购物限额管理方式进行调整,非岛内居民旅客取消购物次数限制,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不超过16000元人民币,同时,同意实体免税店开设网上销售窗口,离岛旅客可通过网上销售窗口免税购物,凭身份证和登机牌在机场隔离区提货点提货并携带离岛。

在市场消费需求的持续推动下,结合政策的不断完善,免税购物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益。据统计,2016年上半年,三亚全市旅游总收入145.39亿元,免税商品营业收入达25.47亿元,占全市旅游总收入的17.5%,免税购物成为带动旅游消费的重要引擎。

据介绍,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即将迎来两周年庆典之际,将9月定为庆典月,届时将在店内开展互动演出、低折扣优惠及派送代金券等多重缤纷活动。(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