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决赛落幕 发放近30万元奖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
2016-08-26 13:06:50
分享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决赛落幕 发放近30万元奖金

2016第五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于河北会堂举办。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决赛落幕 发放近30万元奖金

获奖选手现场路演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6日电 25日下午,2016第五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于河北会堂举办,经过大赛的严格选拔,70个创业创新项目晋级决赛并展开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

本届大赛分为综合赛和APP专项赛,最终评出综合赛20强以及APP专项赛10强项目,并给予现金奖励共计近30万元。此外,获奖项目还将获得种子基金扶持、优先入驻青年创业孵化器、财务、税务、人力资源等免费服务、专业导师指导服务等一系列创业帮扶服务。

自2016年6月报名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省会各界516个创业创新项目报名,主要涉及生活服务、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设备制造、信息技术、现代农业及电子商务、互联网APP等10多个行业领域。本届大赛成果丰硕,不仅选拔出诸多优秀创业项目,而且实现5120万元拟投资,为创业创新项目提供了切实的帮扶。

据了解,目前,此次活动已成功举办了2012、2013、2014、2015四个赛季,共收到了三千多个报名参赛项目,通过大赛成功选拔并孵化出乐校、光控电子锁、微范儿、LED电子显示屏、EMCP物联网云平台等一大批走向资本市场的优秀项目。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