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边防15小时连破三宗贩毒案 一男子大义灭亲举报亲弟弟吸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6 09:08:00
分享

近日来,海南万宁边防支队加大了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先后连破三起贩毒案,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3名,共缴获毒品11余克,毒资775元。

8月23日20时30分许,该支队港北边防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得知在万宁市万城镇巴洛克娱乐会所附近,有人可能正利用一辆蓝色的小轿车进行贩卖毒品。该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布控抓捕,于21时30分许,在万宁市万城镇南国超市对面的工商银行门口抓获吸毒人员郑某,从其身上扣押了其刚从蔡某涛处购买来的毒品可疑物两小包(冰毒0.29克)。民警结合掌握的线索,重新进行布控,并在万城镇第二市场旁发现了可疑车辆,遂实施抓捕,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蔡某涛,当场扣押其一辆海马小轿车、毒品可疑物一包(冰毒9.82克)、毒资270元及手机一部。仅时隔3个小时后, 24日1时35分许,该支队港北边防派出所再次得到重要线索,在万城镇大芒村委附近可能有人贩毒,随后组织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布控。2时30分许,蹲守在附近的民警发现在万宁市万城镇大芒村委会村路旁有人正在进行贩卖毒品行为,遂立即对已经完成交易的陈某民实施抓捕,从其身上扣押毒资305元人民币、小米手机一部,从两名吸毒人员身上扣押了刚从陈某民处购买来的三包毒品可疑物(冰毒总计0.59克)。8月24日12时许,该支队龙滚边防派出所又在万宁市礼纪镇合兴村委会冯家村祠堂附近抓获贩毒人员杨某育和吸毒人员陈某宇,缴获毒品可疑物3小包(海洛因0.39克)、手机1部和毒资200元。

该支队不仅重视对毒品的打击,同时加大对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不少村民都加入到了禁毒队伍中来。23日10时许,万宁市和乐镇港上村的黄先生到港北边防派出所报警,称其弟弟黄某吸食冰毒,现正在家中。随即,该支队港北边防派出所民警依法将黄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调查,黄某承认其于8月22日12时许在家中吸毒的事实。据悉,23日,该支队礼纪边防派出所又相继在礼纪镇边防辖区抓获吸毒人员4名,并逐一依法进行处置。(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