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抗战老兵照护中心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在昆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6 09:03:08
分享

8月25日,由云南省民政厅、云南省老龄办指导,云南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主办的“手牵手 爱相随”--云南抗战老兵照护中心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在昆明老年之家敬老院举办。

座谈会上,云南抗战老兵照护中心—云南老年之家敬老院院长杨富元就照护中心成立一年来的运营工作,及入住抗战老兵们日常生活起居做全面细致的介绍,对华夏保险|华夏慈善基金一年来的支持与付出进行感谢。杨富元表示将以照护中心成立一周年为契机,持续强化服务水平,让入住抗战老兵们更好的安享晚年。

当天到场的抗战老兵代表们在会上谈到,云南抗战老兵照护中心提供给老兵们精心的照顾,让老兵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为此深表感谢。

据悉,华夏保险抗战老兵公益活动自2014年9月启动,联动社会各界共同寻找存世老兵,切实帮扶、救助困难的抗战老兵;2015年5月起,华夏保险依托华夏慈善基金持续开展“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先后在十省份设立照护中心;2016年以来,华夏保险深化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先后开展“同种华夏一棵树,老少传接爱国情”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连接老中青三代,培育起华夏荣光、红色传承、民族复兴的爱国情。

此外,为充分调动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老年人公益活动中,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将开展主题为“爱心满华夏-公益接力跑”的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大众健康生活、快乐生活的同时以己之力投身公益,为更多需要关心和帮助的“夕阳红”老人们送关爱、献爱心。(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