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队人马街头"火拼"男子连开两枪 现已被抓获

来源:环球网
2016-08-26 08:55:27
分享

(原标题:暴徒闹市街头连开两枪)

两队人马街头

广州日报韶关讯韶关闹市街头,一伙凶徒持枪连开两枪后对一家酒吧疯狂地实施打砸行为,震惊全城。记者昨日从韶关武江公安分局获悉,经过近1个月的侦查与追踪,警方在深圳成功抓获“7·28”涉枪滋事案中持枪开火的犯罪嫌疑人伍某聪,收缴涉案枪支一把。

两队人马街头“火拼”

7月28日凌晨,武江区工业西路某酒吧门口厮杀声响成一片,两队人马手持凶器在一酒吧门口空地上互相“火拼”。火爆的场景引来了附近过往的市民驻足观望时,街头突然响起了“砰、砰”两声沉闷的声响。“枪!他们有枪!快跑!”一阵惊呼声响起,围观的市民开始混乱起来,人们尖叫着四处奔逃。这不是影视大片中的场景,而是现实生活中的真实一幕,也是韶关市近年来极为罕见的街头暴力犯罪。当武江公安分局民警接报迅速奔赴现场时,械斗人群已经散去,酒吧门窗皆被损毁,现场一片狼藉。

什么人如此嚣张,在这个平静的山城街头公然开枪?民警随后在案发现场提取到弹壳、棍棒等物证。由于该案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武江分局迅速抽调了大批精干民警组成专案组,投入到案件现场勘查、外围走访、调取监控等侦破工作中来。

民警从监控视频中发现,当晚有一名头戴鸭舌帽,手持猎枪的男子朝天鸣枪后,带着一伙壮汉气焰嚣张地直冲向酒吧。见酒吧大门紧闭,该男子又持枪向大门开了一枪,然后该伙男子一拥而入实施各种打砸行为。但视频中只能看到他们的着装和身形,面貌特征都不清晰,给破案增加了极大难度。经过长时间调查,犯罪嫌疑人终于逐步浮出水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