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任命高悦增先生为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5 17:34:25
分享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任命高悦增先生为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
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高悦增先生

近日,高悦增先生被任命为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运营工作。在此次任命之前,高悦增先生在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的西安金花大酒店担任酒店经理一职。

高悦增先生拥有近20年的酒店管理经验,已在香格里拉集团工作逾13年,先后任职于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及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等。在担任恬居•云南香格里拉大酒店及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驻店经理期间,高悦增先生与酒店团队一同积极进取,战绩骄人,并获得由旅游休闲杂志和东方早报等颁发的2015年度最佳中国新开业酒店奖。高悦增先生将通过自己丰富的经验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带领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更上一层楼。

高悦增先生表示:“我对苏州市场非常感兴趣,潜力巨大,我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带领团队为酒店创造更好的业绩,使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酒店获得更多客人的喜爱!”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98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4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香港、印度、缅甸、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