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高峰来临 南航乌鲁木齐始发返校航线客座率超8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5 17:33:41
分享

暑假即将结束,莘莘学子又将踏上求学路。记者从南方航空公司获悉,为了满足学生的出行需求,近期有不少优惠政策推出。

8月底至9月初,各地将迎来一轮返校高峰,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解到,乌鲁木齐前往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南京等高校集中的城市的航线,也是暑运热门航线,航班客座率都在80%以上。

8月25-9月15日从乌鲁木齐出发,紧俏返校高峰航线价格如下:北京航线最低1600元起,上海航线最低2000元起,广州航线最低1740元起,西安航线最低价1340元起,武汉航线最低1430元起,南京航线最低1880元起。

据悉,南航已推出“关爱飞”学生优惠机票活动,年龄为12岁至23岁(含)的学生(以乘机时的年龄为准)购买4-6折机票可享受票价直减10%的优惠,只需完成学生身份注册并审核通过,即可购买学生优惠机票。

南航工作人员提醒学生及学生家长,购买机票时,一定要选择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手机APP、官方客服电话等官方渠道购票,谨防上当受骗。(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