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租车与广东中旅达成合作布局出境自驾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5 17:24:24
分享

近日,中国最大的出境自驾游租车平台之一的租租车与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广东中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开展境外租车服务和出境游产品开发,合力打造双平台“机+车”等一站式境外出行模式。

近年来,受签证政策开放和消费升级的利好,中国出境游市场发展迅猛,逐渐成为传统旅行社拉动营收的一大亮点。作为国内首家与传统旅行社联合布局出境游业务的平台,租租车联合创始人李斌表示,租租车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境外租车领域的绝对优势,来对接广东中旅庞大的出境游用户群体,双方通过资源的共享互通,全力打造双平台“机+车”等一站式境外出行模式,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在自由行旅途中的碎片化、个性化需求,从而提升他们在整个旅途中的出行体验。与此同时,这也将对行业单一的传统旅行社或互联网旅游单兵作战的运营模式带来全新改变,真正意义上实现双平台的共享共赢。

目前双方已经实现了API无缝对接。用户在广东中旅官网和300多个门市可以实时预订租租车提供的全球近200个国家、6000多个城市、60000多家门店的国际租车及配套服务。租租车联合创始人李斌表示,未来,双方还将在“机+酒+车”、“当地游+车”等打包产品方面探索全新的合作模式,为中国出境游用户打造更完整、流畅、便捷的出行体验。

此次与广东中旅的合作, 也是租租车线下布局出境游业务的全新尝试。早在2011年,租租车就准确把握出境游用户的境外出行需求,联合全球顶级租车公司、保险公司,引领行业逐渐解决了出境自驾游的驾照、导航、保险等系列问题,为中国出境游用户打造简单方便、保障全面的境外租车服务模式。租租车也以极简极致的用户体验,成为国内用户数量最多、供应商资源最多、覆盖区域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出境自驾游租车平台之一。(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