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全国半决赛、决赛即将在石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
2016-08-25 17:04:46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5日电 25日,本网获悉,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半决赛、决赛将于9月5日至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举办。

据了解,本次在石家庄举办的综合类半决赛共有全国27个省市的133个综合类创业创新项目参赛,河北省晋级的参赛项目达到38个。本次半决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分场地同时举行,获得团队组和企业组前20名的参赛队伍获得晋级综合类全国决赛资格。全国决赛团队组和企业组将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供参赛团队角逐。

本次大赛将邀请全国知名风投机构现场观摩,并专门设置了创业沙龙环节设立独立洽谈区,为创投机构代表与参赛团队和企业对接洽谈搭建平台。

此外,大赛组委会面向社会诚挚邀请全国有实力的风险投资机构出席、观摩本次活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