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中院: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履职能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5 16:55:32
分享

“作为人民法官,忠诚应该是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我们要把忠诚融入血液里,浸入骨髓里。唯有忠诚,方能干净、担当。”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刘军在全院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会议上强调。

今年以来,和田中院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一把手上专题党课以及每月一日固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引导党员干警切实增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谋事担当的自觉性。同时,组织党员干警观看党性教育专题影视,共同感受信仰的力量,号召党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警。

和田中院还定期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干警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常鸣警钟,谆谆告诫干警“执法者必先守法,律人者必先律己”。同时,党组政治部注重强化干警业务培训,坚持“实战练兵”和理论培训相结合,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岗位、不同职位钢筋的成长规律和培训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培训工作,在学思践悟中锤炼能力作风,充分激发干警学习工作的内在动力和潜能。今年来,安排168人次参加各类教育培训,干警履职能力明显提升。(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