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保险经纪杭州分公司成立 助力浙江民营企业腾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5 16:13:27
分享

8月24日,怡安集团和中粮集团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了中怡保险经纪杭州分公司的开业仪式。当天,怡安集团、中粮集团以及中怡保险经纪的高管,以及政府部门、合作伙伴和客户等上百位嘉宾参加了这一开业庆典。

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自2003年建立以来,不断扩大发展规模,杭州分公司是中怡保险经纪在中国建立的第八家分公司。此次杭州分公司的成立,不仅进一步完善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也彰显了中怡保险经纪积极参与浙江民营企业的风险管理,推动浙江民营经济发展的决心。

在开业仪式上,浙江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柴新鑫表示:“中怡保险经纪是首家获批的中外合资保险经纪公司,其先进的风险管理技术和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风险管理及保险服务的经验,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希望中怡保险经纪进入浙江市场后,能够带来更好的风险管控理念,进一步提升浙江保险中介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为浙江的保险中介市场发展提供助力。”

“中怡杭州分公司的成立,进一步扩大了对中国本土市场的服务范围,完善了中怡的区域布局。我们将以‘风险管理专家’的功能定位,把世界500强企业的风险管理经验传递给本地企业。怡安集团和中粮集团的强强联合,奠定了中怡在技术、国际网络以及人才方面的优势。中怡会根据企业的经营和风险现状,为企业提供全面风险管理咨询和风险管理建议,满足客户的风险管理需求。”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青在开业致辞中表示。

浙江拥有强大的民营企业队伍。浙江民营企业在运营的过程中隐藏着诸多经营风险,比如巨灾风险、人员风险等,这些都在影响着企业发展的步伐,甚至危及民营企业的生存。在众多的嘉宾中,来自阿里巴巴资深人力资源总监陈蓉表示:“在过去的六年中,中怡保险经纪凭借在人员风险与健康方面的优势为我们提供了大量专业咨询和服务,非常感谢中怡保险经纪健康福利团队的鼎力支持。我相信,中怡保险经纪杭州分公司的建立,将使得浙江各类企业可以直接受益于中怡保险经纪的高质量服务,并将促进浙江地区企业在风险管理方面的能力。”

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在风险管理、保险及再保险经纪领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将按照公司战略规划目标,以杭州为中心,辐射整个浙江地区,为民营企业提供多元化的风险管理及保险服务,帮助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地发展。同时,不断加强与当地民营企业的合作,为民营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保驾护航。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