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助力第二届大学生音乐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5 10:29:00
分享

8月24日,在第二届大学生音乐节中脱颖而出的百名选手齐聚天津于家堡青春音乐学院,由知名音乐人水木年华授课。

水木年华助力第二届大学生音乐节

课上,水木年华的卢庚戌讲述了众多音乐界前辈是如何得到大家的认可,缪杰通过当下的网红热象告诉学员只有有实力才能得到粉丝长久的喜爱。学员也积极与水木年华互动,并一起演唱了水木年华最新创作的歌曲。

课后,水木年华表示:"本届学员给人的感觉是充满充满了朝气,其中原创歌手占了绝大部份,让我们感到十分欣慰。"

"我们希望他们能努力练习,我们希望他们能了解每一位音乐人的成名之路都是靠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学习。"

水木年华助力第二届大学生音乐节

接下的几天会有贝贝、李延亮、张洪量、布衣乐队等知名音乐人分别授课,大学生们将在31日举办毕业典礼演唱会。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青春音乐学院学习时间,学员每天晚上7点都会在响螺湾的沙滩上义务演出。从10月起,青春音乐学院的师生将带着原创作品,赴全国各大高校开展19场万人演唱会。年底还将举办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年度颁奖盛典,评选出大学生喜爱的年度校园歌手。(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