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青少年网络安全网络知识竞赛 承德夺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4 17:05:14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4日电 8月19日-20日,河北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来自全省的11支参赛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承德参赛队摘得桂冠,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据悉,全省11支参赛队通过抽签形式分为两组进行预赛,通过预赛5支参赛队进入决赛。每场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承德市丰宁一中的参赛选手褚悦、李海钰、郭旭为承德市取得第一名,来自秦皇岛市一中的参赛选手田梓毅、田翰霖、陈宏存为秦皇岛市取得第二名,来自张家口市一中的参赛选手戴培源、刘杨、王子健为张家口市取得第三名。

此次竞赛活动由团省委、省网信办主办,以网络信息安全教育为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互联网安全意识、文明网络素养、守法行为习惯和必备防护技能等为竞赛内容,培育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成为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