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城东街25号院的居民将告别“水帘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4 17:05:14
分享

邯郸城东街25号院的居民将告别“水帘洞”

工作人员正在对25号院的屋顶进行修缮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邯郸8月24日电 22日,记者来到邯郸城东街25号院时,被2号楼2单元顶层的冯先生直接拉到家里,只见他家的房顶、房梁和墙壁上有多处被雨水浸泡的痕迹,还有一些地方出现了鼓包。“尤其是卧室的屋顶有两块面积特别大的漏水痕迹,旁边就是空调和照明灯,实在很危险。”居民冯士民心有余悸地说。

七八月份连续降雨,致使邯郸城东街25号院1、2、3号楼出现不同程度的屋顶漏水。邯郸丛台区中华街道城东街社区联合物业服务站及时摸排情况,并向房管部门申请维修资金,于近日开始对该院屋顶进行修缮。“放心吧,这次我们使用的都是双层油毡铺设,我们会保质保量地尽快完工!”该社区物业服务站主任田连喜说,以前没有物业,房屋漏雨都是居民自筹资金进行维修,虽然修过几次,但过不了多长时间还是继续漏雨。

据悉,城东街社区申请的房屋维修基金已经到位,专业人员正在抓紧铺设油毡,预计一周时间可以完工。“今年5月份成立社区物业服务站,房屋维修、垃圾清运、卫生保洁一条龙服务,只要居民有需求,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安排!”城东街社区主任赵翠平说。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