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顺利保障首届“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代表团出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4 14:49:04
分享

南航新疆顺利保障首届“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代表团出行
南航新疆送机员为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成员办理乘机手续。

南航新疆顺利保障首届“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代表团出行
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成员合影。

8月24日10:05,南航CZ6927航班迎来162名说着各国语言的特殊外宾,他们是应全国青联邀请来华交流的“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的成员们,结束在乌鲁木齐的研讨会后,乘南航航班前往呼和浩特参加在内蒙古举行的系列活动。

据了解,“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活动是去年我国在上合组织乌法峰会上确定的国家元首项目,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印度、蒙古等10国青年代表及中方代表,将参加8月22-30日在新疆、内蒙古、北京等地举行的研讨会、专题讲座、考察参观等青年交流活动。南航新疆分公司承担了保障来自各国政界、商界、学术界等领域的优秀青年的的运输服务任务。

接到任务后,南航新疆分公司高度重视,专门制定运输保障方案,组织运行、安保、服务等各个部门召开保障协调会,从航班运行、票务信息、空地服务等方面着手做好细致筹备工作。

“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活动期间,正值新疆暑期客流高峰,运输生产任务繁重。为确保顺利完成这一任务,南航新疆分公司主动联系全国青联,为满足其162人次的乘机需求,积极协调部署,克服旺季运力、人力紧张等困难,更换波音757大机型执飞,做好运力保障;并精心选派骨干机长教员、乘务教员等优秀机组执行任务,细化安保措施,严格审核保障人员资质,按时段监控航班及天气情况,确保运行安全;同时,为方便交流营青年乘机,市场销售部、地面服务保障部提前确认乘机信息、预留座位、提前打印登机牌、开通3个值机专柜、登机绿色通道等,为代表团162人、115件行李顺利出行提供全方位保障,获得了代表团各国青年的称赞。

据介绍,南航新疆分公司是新疆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曾多次承担中央代表团、中央采访团、朝觐、维和、运兵、撤侨等重要运输保障任务。今后,南航将继续保持细致保障,为往来新疆、建设新疆的各族人民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