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13岁定亲15岁当妈 不堪家暴鼻子被咬掉一块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8-24 14:18:28
分享

18岁女子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说起自己的家庭小覃各有许多无奈和痛苦,而今年8月12号发生的一件事情更是让她痛不欲生。记者在医院整形科大楼见到了小覃。医生正在给她换药,小覃的鼻子左侧缺失了很大一块。

伤害小覃的是她口中的“丈夫”小唐。为什么小谭会咬掉小覃的鼻子呢?这一切还要从小覃13岁那年说起。小覃13岁辍学,原本出去打工挣钱却被父母许配给了当地一个男子小唐。小唐比小覃大五六岁。

少女13岁定亲15岁当妈 不堪家暴鼻子被咬掉一块

少女13岁定亲15岁当妈 不堪家暴鼻子被咬掉一块

15岁就生了第一个孩子,去年小覃又生下一个女孩,如今18岁的小覃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小覃说跟小唐生活的这段日子并不快乐,由于无法忍受小唐的暴力,小覃今年7月份向法院提出解除同居关系的诉求。

8月12号小唐驾驶摩托车将小覃驾驶的电瓶车撞翻,还殴打小覃,用嘴将小覃的鼻子咬伤。目前小唐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小覃说自己原本对未来没有太多奢望就是想自食其力把孩子带大,如今鼻子被咬伤,找工作不好找,就连儿女看到她都害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