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来源:吉林日报
2016-08-24 08:56:14
分享

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8月23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由社会民主党议员、议会财政预算委员会副主席普里莫夫率领的吉尔吉斯斯坦多党联合考察团一行。

本报记者 宋锴 摄

本报8月23日讯(记者 曹梦南)今天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由社会民主党议员、议会财政预算委员会副主席普里莫夫率领的吉尔吉斯斯坦多党联合考察团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考察团一行的到来,在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双方的友好交往后,巴音朝鲁说,吉林是中国的农业大省和重要的商品粮基地,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发展现代农业条件得天独厚。吉尔吉斯斯坦地处中亚东北部,农牧业资源丰富,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在包括农牧业在内的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加强交流往来与务实合作,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普里莫夫感谢省委、省政府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考察团成员和组成情况。他说,中国是吉尔吉斯斯坦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吉林是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吉尔吉斯斯坦愿意与吉林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双方在汽车、农业特别是现代农业方面的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省领导张安顺、李龙熙、隋忠诚、张伯军参加会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