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昌区老城派出所扎实开展25届葡萄节安保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3 19:35:14
分享

8月20日,第二十五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暨首届丝绸之路吐鲁番国际宝玉奇石博览会在吐鲁番宝玉奇石博览中心开幕。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6日,共15天。为扎实做好活动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截至目前,老城派出所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出动警车20辆次。

高昌区老城派出所扎实开展25届葡萄节安保工作
“3+2”的巡逻模式

据介绍,针对这次为期15天的活动,吐鲁番市高昌区老城派出所领导人员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区公安局安保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以保证此次葡萄节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老城派出所工作人员说,此次活动期间他们对辖区内各项现场设施及零售网点进行了全面清查,及时发现消除存在的食品及用火用电安全隐患。严格执行一级响应勤务模式,积极采用“3+2”的巡逻模式,即三名民警带领两名协警在葡萄节展销会现场进行全方位、全天候不间断地开展武装巡逻防控工作,有效压缩了违法犯罪空间,以保障了活动现场的良好秩序。

高昌区老城派出所扎实开展25届葡萄节安保工作
民警向民众讲解安全知识

在葡萄节展销会现场,我们看到老城派出所派出民警向参加葡萄节展销会活动的群众进行讲解、宣传相关安全知识,以进一步提高群众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