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流动党员就业洽谈会 1400人应聘现场签约460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3 17:27:48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3日电 为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流动党员,推进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于8月20日在省人才大厦举办了“就业路上党旗红-2016年河北省流动党员就业(创业)洽谈会”。本次洽谈会吸引1400余名党员进场求职,460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本次就业(创业)洽谈会为公益性洽谈会,免收进场求职的流动党员门票费、免收招聘企业摊位费,共有110家用人单位参加,10家创业项目进行项目展示、招商,涵盖销售类、技工类、财会类、管理类、国际贸易等20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优先面向党员的岗位数量为1800个,洽谈会当天企业共收取党员简历150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460人次。

主办方介绍,此次洽谈会得到了用人单位的积极响应,参会企业普遍认同党员人才对企业具有特殊意义,99%的企业对达成签约意向的党员人才表示满意。

此外,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召开了《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讲座,特邀我省知名专家详细解读就业创业政策,方便劳动者和用人单位了解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同时,为了充分发挥洽谈会交流平台作用,方便不能及时到场的企业和流动党员,洽谈会当天大会会刊免费向求职者发放,活动现场还设立简历收集处,共收集未就业党员简历500余份,并录入“河北人才网”网站(www.hbrc.com.cn)人才信息库,供企业查询并向企业重点推荐。(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