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85中“心起航 梦飞扬”2017届毕业生启航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3 16:52:34
分享

郑州85中“心起航 梦飞扬”2017届毕业生启航大会顺利召开
郑州85中校长靳俊良在启航大会上向学生传授学习经验

八月,注定是一个扬帆起航、蓄势奋发的季节。21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以下简称“郑州85中”)“心起航 梦飞扬”2017届毕业生启航大会在该校召开,郑州85中校长靳俊良及刚踏入九年级的全体师生和家长参加了大会。

新学期蕴含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靳俊良在讲话中教导同学们要自主学习、奋发向上、互助前行,为同学们的成长树立了目标。同时,他激励老师们团结一心、集体教研、互帮互助,为老师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会上,全体师生激昂宣誓,向明年迎来的升学考试“宣战”。他们将用知识作为武器,武装自己,攀登人生中又一座高峰。父母与孩子们的真情拥抱、响亮击掌、情深意长,传递着爱的力量。

大会还邀请了刘雨晴、魏子航、郭珍珍等十多位从85中走出的优秀毕业生到现场为新一届毕业班的学子鼓劲加油。往届优秀毕业生重返母校,用温馨的祝福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激情与梦想。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本次起航大会,激发了学生们学习中的自信,增添了他们求学道路上的力量。(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