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9月13日开幕150架飞行器将参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3 16:40:06
分享

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9月13日开幕150架飞行器将参展

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首次新闻发布会现场

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9月13日开幕150架飞行器将参展

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首次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3日电 8月23日上午,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首次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新闻发布厅召开。记者获悉,大会将于9月13日-16日在石家庄市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举办。

石家庄拥有较好的通航产业基础和条件。位于石家庄市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的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是中航工业集团公司的成员单位,是中航通飞公司的核心骨干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研制生产通用飞机的主机厂,具有通用飞机研发、制造、通航运营及通航服务的综合能力,其生产的运五系列飞机、小鹰500飞机、赛斯纳208B飞机等产品畅销海内外,在全球拥有较强的影响力。

今年,石家庄市打造了航空示范小镇,航展期间将投入使用。目前,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已发展成为全国通用航空全产业链领先发展的示范基地之一,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型活塞涡桨通用飞机制造及重点航空结构部件制造中心,国内领先的通用航空运营中心。

目前,航展组委会正在紧张筹备航展各项工作。已向美国赛斯纳飞机公司、美国西瑞飞机公司、美国大陆发动机公司、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澳大利亚佳宝飞机公司等百余家企业发出了邀请,预计参展飞行器150架。届时,将有美国科比特技飞行表演队、美国约翰特技飞行表演队、爱飞客大黄蜂特技飞行表演队、爱飞客雷电特技飞行表演队、爱飞客三剑客特技飞行表演队和2支国内飞行表演队、3支国内航空体育竞技队,为大家送上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本届航展内容非常丰富,除了广为关注的特技飞行表演和高峰论坛外,还有飞行器静态展、通用航空国际合作展、京津冀通航产业成果展、通航产业推介、航空音乐节、航空嘉年华、青少年模拟飞行体验、航模科普教学和观众飞行体验等活动。(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