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福建省委平潭支部成立 为平潭发展作贡献

作者:陈丽芳 来源:平潭网
2016-08-23 14:17:10
分享

中国民主建国会福建省委员会平潭支部正式成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班子,陈灿章任支部主委。

平潭网8月23日讯(记者陈丽芳)昨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福建省委员会平潭支部正式成立。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福建省委主委郭振家,区管委会副主任袁野出席会议。

当天,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民建福建省委平潭支部领导班子,鑫鑫(福建)实业发展集团董事长陈灿章任民建福建省委平潭支部主委。

大会指出,民建福建省委平潭支部的成立不仅壮大了平潭民建基层组织的实力,有力推进了平潭民建工作的开展,还将更好地为实验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民建福建省委平潭支部要围绕实验区开放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广泛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实验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实验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当日下午,民建福建省委平潭支部“会员之家”揭牌,并召开民建基层组织调研座谈会。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陈文波参加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