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与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3 13:34:15
分享

8月19日下午,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与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在西安隆重举行,签约双方正式结成战略伙伴,锁定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商务开发板块进行F-EPC等业务战略合作开发。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是历史悠久、专业齐全、声誉卓著的建筑设计研究院,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高级建筑师张锦秋等国内建筑行业顶尖设计人才团队,各类建设工程甲级资格证书,可承担各类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城乡规划编制、园林景观设计、装饰设计、城镇居住小区规划设计和传统建筑研究、建筑抗震研究以及建筑经济咨询、工程建设可行性研究等业务,并着力发展F-EPC等业务。

据了解,协议确定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对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建筑设计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双方在区内商务开发板块范围内,针对F-EPC业务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以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行业及专业优势,最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