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商创客秀:成都两家本土企业共拿下4000万意向融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3 10:02:26
分享

移动电商创客秀:成都两家本土企业共拿下4000万意向融资

路演项目获得意向融资。

8月22日下午,2016中国(成都)移动电商年会推出的第二届“移动电商创客秀”专场活动在成都举行,本次路演活动汇聚了中国移动电商行业最火辣的观点、展示最具活力的企业,最终成都两家本土创业团队共拿下4000万的意向融资。

“成都在全国抓电子商务,尤其是抓移动电商比较早的城市。去年以来,成都市推出了创业天府菁蓉汇的活动,在全国开了一个先河,推动了整个区域创新创业的蓬勃发展。”成都市商务委员会主任郭启舟在会上表示,到2015年成都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6000亿,移动电商交易额超过800亿,通过打造电子商务众创空间和移动电商秀等成功孵化400多家电子商务企业,培育了160多家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成都的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正在逐步壮大。

随后,来自成都的口口鲜猫、屋托邦、车优里,来自北京的银河漫游指南、集客尚品以及来自西安的所欲订制几个项目分别参与了路演。最终银河漫游指南、所欲定制分别拿到4000万和3000万的意向融资,而成都本土的屋托邦和车优里分别拿到2500万、1500万意向融资。

在当天的活动中,来自世邦魏理仕华西区战略顾问部副董事范小蔺还发布了《2016成都“双创”载体发展白皮书》。“‘双创’载体是政府和市场双向驱动下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中的资源聚合平台,作为集合政策、企业、技术、金融、服务、人才等各类要素的有机体,‘双创’载体自身也在不断创新,构建完善支撑其可持续运营的自我造血机制,推动整体双创生态优化。”范小蔺表示。(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