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港将新开“中国印巴快航”周班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3 09:17:08
分享

记者从福建检验检疫局获悉,9月8日起,福州新港将新开“中国印巴快航”周班航线,共投入5条船舶运营,包括中远海船务、太平船务、万海船务和长荣船务。其挂靠港口为福州新港-香港-南沙-蛇口-新加坡-巴生-科伦坡-卡拉奇-蒙德拉-巴生-福州新港。此航线运营后,福州新港每月将增加5艘次船舶,增幅约10%。

对此,福建检验检疫局“四管齐下”确保新开航线快速通关:一是推行服务前置“零距离”、检疫查验“零等待”、文明执法“零投诉”船舶卫生检疫“三个零”服务模式。二是推行船舶卫生检疫无纸化电子审批模式。结合新的船舶通关系统,降低企业成本,提升通关效率。三是推动码头建设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移动监管系统等电子信息系统等,方便船舶在航行途中即报检即放行,即靠港即作业。四是积极与海关、海事、边检等口岸联检单位协调,推动实现口岸信息互换、监管互认、执法互助,最大程度的便利企业。(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