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恒隆广场•Summer Festival打造夏日生活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3 09:11:46
分享

<BR>市府恒隆广场•Summer Festival打造夏日生活节
市府恒隆广场诚意打造Summer Festival夏日生活节。

8月13日—9月4日的每个周末,市府恒隆广场打造Summer Festival夏日生活节,在这里不仅仅是物品的展示,更多的是创意,每一项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想法与故事。

市府恒隆广场Summer Festival夏日生活节包含了四大板块:“创意手作”、 “国际美食” “艺术体验”及“音乐LIVE SHOW”。

市府恒隆广场夏日生活节还提供了很多市民可以参与的互动体验,每周末下午,两场艺术体验油画和陶艺均为百姓免费体验,可以提前预约也能现场报名。

市府恒隆广场•沈阳集购物、餐饮、消闲娱乐于一体,是沈阳市內一重要地标。项目除了有世界级购物中心外,楼高超过三百五十米、共八十八层的市府恒隆广场办公楼于二零一五年首个季度开始租户逐步进驻,与商场部分产生协同效应,建立恒隆在沈阳的国际级综合商业发展项目。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