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机场首条赴朝航线正式开通

作者:孙瑞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2 17:10:02
分享

太原机场首条赴朝航线正式开通

8月22日上午11:00,一架由朝鲜高丽航空公司执飞的AN148型飞机平稳降落太原武宿机场,这标志着山西首条赴朝航线正式开通。(孙瑞生摄影)

太原机场首条赴朝航线正式开通

太原机场工作人员为朝鲜高丽航空机组人员送上鲜花。(孙瑞生摄影)

8月22日上午11:00,一架由朝鲜高丽航空公司执飞的型号为AN148飞机平稳降落在太原武宿国际机场,这标志着山西首条赴朝航线正式开通。这既是太原机场首次开通至朝鲜平壤的客运包机航线,同时也是朝鲜高丽航空公司首次进驻太原机场。

该航线航班号为JS531/2,机型是AN148,班期为每五天一班,航班时刻为北京时间08:00从平壤起飞,11:00到达太原;12:30从太原起飞,14:20到达平壤。

太原至朝鲜平壤航线的开通,对于进一步提升太原机场至东北亚地区航线网络通达能力,以及两地旅游及经济贸易来往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且直通航线的开通将减少经第三地转机的时间耗费和中转手续,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新闻链接:朝鲜高丽航空公司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有的民用航空机构,是朝鲜唯一的航空公司,1955年成立,隶属朝鲜人民军的管理,总部设在朝鲜平壤,以平壤顺安国际机场作为营运基地。国际航线主要营运往返平壤到中国北京、沈阳、青岛、上海、哈尔滨以及俄罗斯的海参崴、哈巴罗夫斯克等地的定期航线;此外,不定期航线往返澳门、泰国曼谷、日本名古屋以及世界各地。(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孙瑞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