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内两个台风生成 福建未来10天将持续高温

来源:人民网
2016-08-22 13:59:59
分享

原标题:一天内两个台风生成 福建未来10天将持续高温

一天内两个台风生成 福建未来10天将持续高温

一天内两个台风生成 福建未来10天将持续高温

一天内两个台风生成 福建未来10天将持续高温

据福州气象:今天白天到夜里,鼓楼:晴到多云,气温36~26℃。晋安:晴到多云,气温36~26℃。台江:晴到多云,气温37~26℃。仓山:晴到多云,气温35~26℃。马尾:晴到多云,气温35~26℃。

看完后有木有想继续窝着……

不过,前方来报,

昨日,又有2个台风生成

上图可看出太平洋上三台“台风“共舞

蒲公英、狮子山、圆规……

9号台风“蒲公英”已经往日本走了,对我们无影响

新生成的10号台风:狮子山

11号台风:圆规 未来怎么样?

第10号台风“狮子山”(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上午8点钟位于日本东京市西偏南方约79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30.0度、东经134.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150公里。

预计,“狮子山”未来两天可能出现原地回旋,以后逐渐转向西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加强。“狮子山”未来五天对我国无影响。

但是:“狮子山”路径和强度均有较大的不确定性,请及时关注预报的更新和变化。

11号台风“圆规”↓↓

11号台风“圆规”(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上午8点钟位于日本东京市东北方约465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38.9度、东经143.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50-250公里。

预计,“圆规”将以每小时35公里左右的速度快速向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日本北海道南部沿海靠近,将于今天夜间在上述沿海登陆。“圆规”未来对我国无影响。

台风年年有,今年调皮的台风真不少

又一个无影响的台风……

对我省而言,唯一有可能影响的,

目前是路径充满不确定性的“狮子山”

25日以后,“狮子山”可能在日本南部洋面回旋,强度加强,也可能继续向西偏南方向移动,逐渐向我国东部沿海靠近,

强度逐渐减弱。

针对“狮子山”后期较大的不确定性,

气象部门仍在重点关注

对我省来说,福建仍处于副热带高压边缘

未来10天全省午后多阵雨或雷阵雨

高温将是我市天气的主角公众应注意防暑降温

分享